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與腳踏車有約

2013052608:21


超好的天氣~沒帶小孩出門~
好像太對不起老天爺給的大太陽吧!
又礙於大哥~
昨天來家裡忘了帶走一些東西
所以我們母子3人不敢離家太遠晃
寶貝萱提議想自己單獨騎腳踏車出去晃
我考慮一下~OK
寶貝萱已長大~
該讓她獨自完成一件事了
更何況是她自己提議的~
不可以否決她~
所以我稍微整理一下該帶的東西
*母子三人的水瓶.補充水分
*電話(怕大哥來家裡拿東西)
我自己騎腳踏車時.
一般貴重物品我是不會帶出門
包括電話...
頂多會戴上1~2百摳備用...
會帶摳摳的主要原因:
因為豬頭拔每次騎腳踏車
都會東看一下西看一下~
然後想東吃一下西吃一下....
所以~帶備用摳摳已經成為習慣了
接著~我就一路騎在寶貝萱後頭~
今天~~寶貝萱真的很厲害~
她自己完成從住家到大池來回騎完全程~~
我騎的基本路程:
從住家後頭->龍潭高爾夫球場->蘭月莊園後頭的自行車道->
自行車道中間休息涼亭->蓮花池->大池
這段路程少說有1~3公里吧
寶貝萱~真的是很厲害!!
看寶貝萱騎到一半路程~
臉上已出現累的表情~
每問她要不要放棄.
直接折返回家
她都會說:
不要!我好不容易騎到這了..
我要把它騎完


媽咪我OS:
這個倔強小妞長大了.
有她的堅持了.

那媽咪我一定要陪她騎完全程
連Q咩看姊姊這樣努力.
一直再幫姐姐加油!!
一般我自己騎大池這段路
加上Q咩在大池玩耍的時間
回到家只要1個半鐘頭....
但今天~
我跟寶貝萱騎約快4個鐘頭...
一路上寶貝萱~
半騎半牽半走永不放棄的表情~
媽咪我真的替她很驕傲
也更因寶貝萱路上的一句話~
當媽媽的我希望妳的成長過程也是如此~
因為人生~就是這樣~~
**我沒試過~怎知道我做不到~~**
加油喔!!寶貝!!!
但寶貝~媽咪不要妳最強~~
不要妳事事第一名.
就算妳考試最後一名也沒關西
但是我要妳~快樂的成長~~
唉唷偎呀~回到家才知道這麼晚了.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