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又吃劉家庄燜雞&周家庄觀光農場

2012111408:08

豬頭的同事看完我po的fb
也很想嚐嚐好吃的燜雞~
就約我們一起同行~
剛好寶貝萱今天也半天課.
天氣又不錯...
就去吃燜雞曬太陽吧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家吃飽後~
散步往上走至周家庄觀光農場
在這吃了店裡招牌冰
仙楂冰棒->
味道不錯.酸酸滴但過硬
仙楂冰淇淋->
味道剛吃有點小怪.酸酸滴又有奶味
吃完冰後.我們往九龍步道散步去..
大家爬了一小段路真的有些些累了...
ㄚ娘偎~~
我抱著Q咩也爬到不行了....
啥密步道...我看是登山吧.....
每個階梯都是垂直8~90度的...
真的是.....哇哩勒壘...
老闆還說可以散步...
難怪老闆一直要我們拿袋子自摘水果...
我看這掉滿地的水果....
老闆也懶的上來採吧...
好佳在~我們本意是散步無心採果...
所以我們都沒拿袋子上山.
要不然又要多背1~2袋水果下山了...
總算捱到了轉折處....
大家~不約而同的一齊往下走....
要不然帶2個小不點爬山...
那是要我的命ㄚ...
回到剛剛的果園休息棧~
大家又嗑掉一杯咖啡提神~~
買了現成的桶柑回家去~~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