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難忘的腳踏車之約

2013050208:01


今天~
豬頭一下夜班又找我騎腳踏車
一直以為她找我騎龍潭自行車道...
阿災他是找我騎三坑....
阿娘威~三坑ㄟ...
正考慮要不要騎時~~
說大話的豬頭又一直在耳邊嗡嗡嗡...
好吧~那就騎看看嚕!
從家裡騎到客家館的路...還OK.
再從客家館到硏科院....也OK..
最後從研科院到三坑...更是OK..
為啥路都OK....因為都下坡呀....
這時2個豬頭夫妻正高興地邊騎邊聊天....
都還不知道往回程的路是有多堅難...
=.="
我們騎到三坑後就往後山騎一陣子.
騎約1~2公里後我們就折返回龍潭了..
路過三坑有名的菜包店買了2顆草仔棵回家吃
這時2個豬頭夫妻才開始想起回程的艱難路了....
從爬上三坑路口的紅路燈那上坡....
我已是用半騎半牽車的地步了...
再往回走約前面一些些...
豬頭夫妻2人一看到有座涼亭...
馬上下車休息.順便啃草仔棵喝茶...
但休息一下3秒.我們馬上就走人...
因為涼亭的對山全是"夜總會"呀...
有點小恐怖..
也怕會得罪打擾..不敢留息太久...
趕緊走人才好....
再往上走.我們才看到三坑自行車道的標示.
豬頭夫妻2人才知道~
原來真正的三坑自行車道才是這裡丫
我們又無聊的騎進去騎一趟自行車道.
其實傻傻的我們~
一直以為那條自行車道路會通龍潭.
才騎看看說...
阿災~~ㄚ呦偎呀...
我們又繞回原本剛剛騎的~
那條三坑後山的路了...
這樣又代表我們又必須在牽一次車了...
看到快暈倒的我~
體貼的豬頭跟我互相對換腳踏車騎..
心裡正一陣甜滋滋的˙開心的勒
騎在我後頭這時的他~~才知道~~~~
我這台陽春型的親子車~~
是有多麼多麼難騎丫...
更何況我還戴著一隻會亂動的臭Q
豬頭騎沒5分鐘就跟我換回腳踏車了..
因他給我的藉口是~~
他太胖了.腳踏車被他坐到快沒氣了..
他騎起腳踏車來都會有怪聲音....
ㄜ....
ME心裡的OS~ㄨㄨ00...
算了靠自己比較快~~
當媽後的我.可是很堅強的~~
很呆的2之豬頭.
只好無言傻笑再牽一次~~
三坑路口紅綠燈那條上坡路...
心裡只想這次絕對絕對不再繞別條路回龍潭...
好不容易半騎半牽至研科院..
呼~~過了一坡了
再半騎半牽至桃女監....
哇哈哈~~離家不遠了....
這時騎至客家館....
耶~~~快到家了....
剩下的路~
豬頭夫妻就這樣超開心的騎回家了...
三坑挑戰算~~~成功啦
回到家心想~
下次豬頭要是再提起要騎腳踏車石門旅...
我一定騎我的小ㄆㄨㄆㄨ陪他啦~~哈哈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去戴寶貝萱下課時跟她提起~
今天我跟她爸的腳踏車之旅趣事..

寶貝萱:蛤~~妳們都趁我上課時出去玩喔

ME:我們不是出去玩.我們是騎腳踏車運動啦..
但也還好妳沒跟去啊.
要不然妳要幫我們推車耶

寶貝萱:那妳們為什麼要騎那麼的遠呀?

ME:因為妳爸想挑戰騎三坑咩

寶貝萱:哇哈哈~~他又在耍帥唷~~
他真的很好笑捏~~
年紀那麼大了還耍帥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日記框來自 蘇拔.蘇麻的 寶貝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