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品客小館

2013052908:22
今天~
本來跟邱先生一家相約吃晚餐
看看時間都6點多了..
但邱先生一家人都還沒到來..
之所以我們一家就先去吃嚕
要不然~
2之寶貝都快餓屬了
想想~
每次老公放假時~
我們家幾乎都外食~~
讓我自己真的覺得~
老公放假=我也放假耶~
但是..重點是....
本不用煮晚餐的我...
今天邱先生晚上10點要來我家.
我還是一樣要下廚...
因為邱先生帶了一大袋生韭菜水餃來.要我煮
順便還拜託我多煮一份他老婆要吃的晚餐
(因他老婆還在餵母奶不能吃韭菜水餃)
挖哩勒雷...........不能吃韭菜.
你還帶韭菜水餃來給我煮...
真是有夠.....Orz
更何況.現在已經晚上10點了...
你老婆到現在還沒吃晚餐....
還好你老婆脾氣夠好...
要是我老公這樣對我~~~
我一定大罵一頓OOXX.OOXXX後再給他巴下去




↑↑↑ ☆★小呈星球★☆ www.babyhome.com.tw/planet 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