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寶貝萱*穿耳洞初體驗*

2013030108:02

今天~幫寶貝萱請了一天假~~
主要原因是:
豬頭想帶我們去看燈會
因為今天平日~
大部分的人都沒放假..
所以今天下午去~~
人一定很少~~~不會人擠人~~~
次要原因是剛好~
今天也是客家人的節日
農曆1/20""天穿日""
古時候傳說~
如果今天穿耳洞~~
耳洞傷口會復原得快又好~~
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~~~
所以~
上午我就帶著寶貝萱來去穿耳洞嚕~~
要出發前~
再次跟寶貝萱確認一下
她是否想穿耳洞~~

寶貝萱直點頭的說:
嗯嗯嗯~~
我真的很想穿耳洞~~~~

媽咪:
哇賽~~~
妳真的很愛漂亮耶~~
妳都不怕痛啊~~

寶貝萱:
當然怕阿~
但是我心裡更期待可以戴耳環
反正痛一下下而已.
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常常戴~
很多不同樣式的漂亮耳環了..

媽咪我很壞心的OS:
好~~妳等等痛.
就不要給我大哭大叫的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不到~寶貝萱從選耳環到打耳洞~~
就只哭了一下下而已~~
打完耳洞之後含著淚問我說:
媽咪我變漂亮了沒~~~~~


Oyz...............媽咪真是無言阿我~~~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

本日記框分享來自(c) Karen 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