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寶貝萱校外教學(小人國)

2012041108:06


寶貝萱很期待這天的到來~
呵呵~因為剛好豬頭有放假
我"請"他在家照顧Q妞
我自己就跟寶貝去校外教學嚕
呵呵~講好聽是校外教學~~~
但我自己認為是跟寶貝萱出去玩
唷呼~難得有這種日子ㄚ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上午8:30出發
(必須在家吃完早餐)
-------------------
*下午2:30回程
(請家長3:10接回幼兒)
--------------------
*須穿著休閒衣服+運動鞋+外罩本所圍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有附午餐(西點餐盒)勿準備太多零食
(寶貝萱要我準備一些糖果餅乾.)
(她說要請同學吃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須帶兒童輕便雨衣+幼兒健保卡+衛生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遇雨天則延期.時間另定
希望老天爺賜給我們"大~晴~天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陪同家長須繳$385
我答應老師要當義工媽媽.
要幫忙老師照顧小朋友.所以不必繳費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