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寶貝萱同學來家玩(1)~

2012031508:08

送寶貝萱上課後依慣例.
我都會在家裡附近的早餐店.
買早餐回家吃~
剛好寶貝萱同學*思霓*的媽媽.也跟我一樣.
都是送完小孩然後帶小兒子到這吃早餐.
經過幾次的巧遇.偶而也有小聊天.
今天跟思霓媽媽聊到~
她想帶大兒子去長庚看醫生.
(因她大兒子有氣喘.而且已喘了好幾天了)
但卡到大女兒下課沒人接又不知怎麼辦才好~
我知道~~
帶小孩的辛苦..小孩在生病...很想帶小孩去看醫生
卻沒人幫忙照顧另一個小孩的無奈...
想想後~反正我也是要戴寶貝萱下課.
不如我幫她接思霓好了..
更何況思霓還是寶貝萱最喜歡的同學..
就這樣跟思霓媽媽說好~
下課我去接她們.
等她們家大人忙完.再過來接思霓.
去接寶貝萱下課時.看到寶貝萱開心的不得了~
連今天吃晚飯也吃的特別快~~
可能跟好朋友一起吃飯比較有滋味吧!!
*今天2個小女生一起玩到7點半*
*看著2個小女生玩的遊戲.真的很溫和很可愛*
*跟男生一起玩遊戲就是不一樣.真的有差耶*
*直到思霓的ㄚ婆來接她*
*寶貝萱才依依不捨得跟我送思霓下樓回家*
PS.
今天思霓ㄚ婆很為難的再次拜託.
明天是否還可以幫接思霓.
因思霓的大弟弟氣喘嚴重到必須住院.
(OS還好及時送大醫院.要不然拖下去還得了)
明天她又必須去中壢儐儀館.
這幾天她們家裡真的太多事....
可以再幫忙接一天思霓嗎?
(OS我雖不知她們家發生什麼事.)
(我也不想挖人家家務事.)
(所以我也沒問太多.)
當然跟她ㄚ婆說可以ㄚ~
反正我老公放假.可以幫忙帶小孩~~
她們2個小孩更是開心~
連到晚上睡覺前~
寶貝萱說:
媽咪~我今天好開心喔!
今天我一定會做甜甜的夢!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