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張瑞嚴看新生兒&吃耀武揚威

2012112208:11

豬頭跟同事一起約好~
等著寶貝萱下課後...
要去看另個同事剛出生的小baby~
看完要一起去吃新開的羊肉爐店
接完萱下課.我跟豬頭先去買見面禮
大家相約在婦產科門口相等~
在門口等時~
憶起~
我們家中第一個小孩~
寶貝萱小baby時也是在這間產檢的
唉呀~~時光真的過的好快喔~
轉眼間我們家已有2個寶貝了...
跟著大家到新生兒房看到新生兒...
心裡有莫名的感動耶~~
我發覺自從當媽後.自己變的好感性~~
每次看到新生兒很感動...想哭...
喝喜酒看到新嫁娘也感動...也想哭...
我真的變的好容易感動喔~~
還好自己都克制的住..
要不然~~我真的會變愛哭包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看完新生兒~隨即老公的同事
知道我們晚餐要去對街新開的
"耀武揚威"吃羊肉爐
想謝謝我們撥空去探望他們
就請我們吃羊肉爐
(也因老公同事不打算訂油飯回禮)
(所以就當擺宴慶祝他兒子誕生)
我個人本身是不吃牛.羊肉~
所以我只吃配菜及嚐湯頭...
這家是用一大鍋湯.裝配菜.肉可以自己拿
所有東西都是自裝自拿吃到飽的.
我們(藥燉/清燉)各點一鍋湯
吃完~大家一致認為
清燉的湯頭比較好喝.味道比較好~~
我雖只吃配菜.但也吃的超飽~~
豬頭的同事說~
這家店湯頭比"正老林"的好吃.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
但網路風評上"正老林"很不錯耶
改天再來去吃看看比較就知道了~~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