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又老了一歲~

2012112308:12

今天是我的生日~
過的很平凡~
本想幫寶貝萱請假一天.
然後全家人再去泡湯.好好滴慶祝~
但昨天我們才吃完大餐.
所以~
今天我只想吃簡單的家常菜就好..
又因前晚豬頭問我何時再滷豬腳~
所以今天~
就去市場買些簡單菜及豬腳回來煮嚕~~
記得以前的我~很注重過節日的~~
任何節日一到~
總是要安排一些慶祝的行程
但現在~可能是年紀有了~~
總認為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個飯
*就是幸福*
現在我也最常說:
簡單~平凡~健康~就是*幸福*
更何況~我有
1個愛我的老公~
2個可愛又漂亮的寶貝~~
3方家人的疼愛~~~
(台中家人.高雄家人.還有大哥家)
我真的好幸福喔^_____^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日記框來自 my love baby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