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豬頭的同事結婚(黃浩彬)

2012111708:10


中午12:30入席
*新陶芳*庭園餐廳
中壢市中大路19-5號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豬頭今天晚上還需要上夜班.
所以~
今天就我一個帶2之小不點參加嚕
去時又下雨~
參加的地點又是我非常不熟的中壢
還好前些天豬頭有帶我來走一趟
我雖對中壢不熟~
但我對認路及方向感...
呵呵~可不是我自傲滴~~
到現場~還好豬頭的同事.
我也認識不少~
一進會場.就看到眼熟的朋友~~
雖叫不出名字~
但至少都知道彼此是誰~
(豬頭的副理及組長)
彼此也小小的打聲招呼~
一整個吃完喜酒下來~
氣氛還算ok啦.
大.小2之也很配合的東吃西吃.
也沒吵鬧~~
要回家時副理還要我包2樣菜給豬頭吃~~
只是今天唯一的敗點...
就是....
有人..偷走...我的...傘...啦...
氣屬我了...
害我跟Q咩淋雨走到停車場.....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