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生日大HAPPY

2013112308:17

今天是我的生日~
(年齡就不公開了.其實是自己本身不想知道~哈)
最愛的家人全到龍潭陪我過生日~
真的讓我超級開心~~
媽咪跟妹子禮拜天都有事.
無法在龍潭家過夜
所以今天的行程只能在龍潭附近走走晃晃~
跟妹子提議去騎腳踏車要嗎?
妹子開心的說好~
因為她很想看看~
我家傳說中的後花園"龍潭自行車道"
我們先去大池租借腳踏車.
可愛的媽咪說:
她30幾年沒騎腳踏車了.
不知道還會不會騎a~~呵呵.
所以媽咪怕不會騎.
只好挑一台類似豬萱的兒童腳踏車~~
我們一看到~被我們一直笑..
算了~反正媽咪騎這種得比較有安全感~
就讓她騎吧!
我們沿路邊騎自行車道一圈兼賞花~
媽咪.妹子.大哥一家
直說我家的後花園真的很美~~
不輸新社花海喔~
大家在花海中稻草香~
度過很快樂的一個下午
晚上帶媽咪們去~
龍潭在地的"佳安薑母鴨"吃晚餐
進到停車場~我後悔沒預先訂位....
全餐廳大爆滿人潮.車潮阿....
只好外帶回家煮吧.
吃完好吃的薑母鴨~
讓小孩們在玩一下下~~
大哥戴著媽咪及妹子去搭車回台中了~~
今天雖過得很從容~~但是大家過得好快樂~~~
其實.最開心最快樂的是我~~^^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