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我的生日真快樂

2011090608:03

今天是Q小萱的*生日*.
今天Q小萱要上課.
但她今天特愛去學校~
只因昨天幫Q小萱準備了一些糖果.
讓她帶去請同學吃~
看她早上高高興興的拿著糖果袋給老師.
請老師發送給每個同學的開心表情.
讓我覺得她真的很喜歡這個學校~
之前我還蠻擔心讓她讀公托.
反而會讓她跟之前讀的私立托兒所比較~
之前讀私立的雖只讀幾天.
但那間學校真的比較漂亮.
(還有她最愛的溜滑梯)~
還好~她很喜歡這間學校的人.事.物.
這樣也讓我覺得讓她讀公托是對的~

今天~下課後~
帶著寶貝萱去丁丁買了2份禮物.
一份是老公送的
是可以彈的小鋼琴書
老公知道Q小萱最近很想學鋼琴.
所以買了一本鋼琴書.)
另一份是我買的
KITTY的熱水瓶喝茶蛋糕組合.
(那是Q小萱跟我商量很久的禮物)

回家後.接到美惠的電話~
說她有買一個小蛋糕給萱萱吃.
Q小萱聽到超開心的.
因她的好朋友維維要來陪她玩了.

維維回家後.
Q小萱趁我在幫Q小妞洗澡時~
自己一個人把小蛋糕吃光..
吃完還一直說好吃~
我想她在學校應該都吃很少吧.
要不然不會每次回家都說肚子好餓喔~
可能老師知道她吃的慢
所以份量都減少給她.
難怪~Q小萱喜歡去上課.
因為吃對她來講不重要.
算了~回家在給她吃多些就好~

到晚上老公又提了公司同事的彌月蛋糕.
裡頭有8寸蛋糕及一條海綿蛋糕.
Q小萱以為是爸比買給她的.
她一直好開心的說:
我今年有好多蛋糕耶.
我可以吃好多蛋糕喔~
*今年的生日~我真的好快樂喔~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