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難忘的蘇力颱風夜

2013071208:10

搬來龍潭快10年了~
第一次碰到這麼強的颱風~
這個颱風造成~
我家裝在冷氣室外機上面.遮陽的波浪板~
一整個鎖好的螺絲及小鋼板吹彎又吹斷....
一片波浪板被吹得飄阿飄的~~
我看到都快嚇屬了~~
多怕波浪板斷裂.砸壞鄰居家的屋頂~~
更怕砸破鄰居家的玻璃.害人受傷~~
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~
一躍爬上後陽台上方~
拚了死盡的力氣~抓緊波浪板~~
就這樣我很狼狽地掛在後陽台動不動不了...
很怕一放手~整個波浪板就這樣砸下來~~
整夜的颱風.風聲吹得很吵
吵得連寶貝萱都不敢睡..
也還好寶貝萱沒睡~
才能幫助我.在這時最慌忙的時候~
一改常態.我很嚴肅地跟寶貝萱說:
萱~媽咪現在動不了..
但我現在很需要繩子.束帶..幫我找一下~~

寶貝萱果然在三秒內很快的幫我找到繩子..束帶...
她更沒忘多幫我拿了一把剪刀~~
這時~~
心裡真的是給她大大的一個讚.
工具寶貝都幫我拿齊了.
我就開始胡亂地綁緊波浪板..
綁好放手看看會不會再造成危險..
看看覺得OK了~心中大石放下了~~
爬下後陽台的我~全身無力..
隔天全身~手腳痠痛~~~~
但至少沒造成鄰居家的危險~~~
從這天起~我的座右銘想改了~~
"為母則強~靠自己最強"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