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全家電影週

2013060808:06

我跟豬頭都很愛看電影~
礙於家中有小孩.小小孩~
無法隨性的想看電影.就能去看電影
剛好這禮拜豬頭的假.
有碰上台中家人及寶貝萱的假
所以就好好利用時間嚕
早上~跟寶貝萱的約會
看寶貝萱唸了很久很想看的森林戰士
話說這部電影3D版的只有英文發音滴
再次跟寶貝萱說明電影裡是"講英文"的喔
妳確定要看3D的~
還是我們看一般的就好~
(一般的有國語發音)
沒想到寶貝萱說~
看電影當然要看3D的呀
要不然很浪費錢耶...
(挖勒..我更覺得妳如果電影看不懂.才浪費錢勒)
之後~~她更自信滿滿的說:
反正我現在看得懂很多字了~
一定看得懂啦!
(表情跩的勒...)
算了~
我看她講的自信滿滿的~
就買了3D版的票~~
就當給她一個識字機會教育嚕
看完電影後~
當媽媽的我用一種很懷疑的心裡.
抽問她電影裡的劇情~
沒想到~她真的都看得懂耶~~
哇賽~~寶貝萱識字能力還不錯嘛~
很不錯唷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就換我跟豬頭2夫妻的約會了
繼上次在高雄看完鋼鐵人3後
奸詐的我們早就計謀著有機會就要去看~
我們超想看的玩命關頭6
我們總算得逞~
看完電影的感覺~
真的超好看~整部都不冷場~
只是我們一直覺得.可惜的是...
怎沒出3D版勒~~
耶.....原來寶貝萱~~
有遺傳到我們愛看電影的一部分~~
更遺傳到我們看電影喜愛看3D版的~~
呵呵~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