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媽咪跟妹子.大哥全家來住一晚

2012102708:24

今天家裡超熱鬧~
媽咪跟妹子來家裡玩.
寶貝萱及Q咩一早就超高興的啦~
媽咪跟妹子約中午到龍潭~
大哥一家
要等弟弟學完直排輪課再過來~
所以我先去戴媽咪跟妹子回來.
回來順路去*簡單生活*買午餐~~
本來~想帶媽咪們去桃源仙谷走走.
但媽咪說想看孫仔溜直排輪.
所以就全家人.
一起去看寶貝萱上課嚕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等寶貝萱上完課~
看看時間已經傍晚5點多了..
豬頭提議.去吃4年前吃過的燜雞.
因距離來吃燜雞的時間有一段日子了...
所以我跟豬頭要去的路.有些些忘了
又加上時間過晚.又沒啥路標路燈的.
更好笑的是~~
我跟豬頭根本就不知道店家的名字..
想問路也沒得問...
所以只好開到一半.車轉回頭~~
今天就不去吃了~~
回頭~妹子提議~~
想吃之前我po在fb的*魚丼屋*
吃完~大家還是覺得食材很新鮮又好吃~
但已經吃了n次的我.開始有些膩了..
但至少妹子她們第一次來吃~
感覺是好吃的啦~~
吃完回家後~~
媽咪跟妹子就跟大.中.小3之臭小孩
在遊戲間大玩特玩~玩開了~~~
ㄜ~~家裡真的"有點"吵.
其實是~~很吵啦~~
希望沒造成其他鄰居的不便~~
但看到媽咪含飴弄孫的很開心~
及小孩天真無諧的笑容~~
心裡真的很欣慰~~~
只能說~~
*媽咪*
*您辛苦了一輩子*
*您該享享福了*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