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寶貝萱同學來玩

2013022308:17

寶貝萱~
越大越喜歡邀請同學來家裡玩了
萱萱跟思霓同班了3個學期
(中班上.下學期及大班上學期)
在中班下學期時~
思霓因為家裡某些因素.
所以下課必須跟著我們回家...
(之前日記我有寫過是什麼原因)
就因為待在我們家一下午~
2個小女孩玩得超高興~
2人玩到晚上8點思霓家人來接她回去
2個小女孩還依依不捨的分開~~~
之後時常寶貝萱常問我:
媽咪:思霓什麼時候可以再來我家玩啊

媽咪:思霓弟弟說想要來我們家玩耶~
什麼時候可以來啊~
剛好今天學校補課又配合元宵踩街活動
今天比較早下課~
所以我一早在早餐店碰到思霓媽媽時
就相約下課後.來家裡玩
思霓家有3個小孩(1女2男)
來到家裡~
我跟思霓媽媽看到5個小孩一起玩得超開心
我們大人也樂的清閒~聊得很開心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本日記框來自於★喵喵的家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