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老公同學來修電腦

2012060808:04


電腦一連當機n次.又無法開機~
我想把電腦裡頭的寶貝照片
移出至隨身碟.
再用一鍵重覆電腦.....
但電腦總是在開機跑好後.
下2分鐘又給我跳回藍底白字....
哇哩勒內~我實在快暈倒了~~
就差那一步而已耶..我沒辦法了..
只好馬上call老公同學來修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公同學下班後來家裡已經8點多了~~
最玄的是...
每次電腦出問題時.
我怎用怎重開機就是都用不好..
老公同學一來.重開機...
就會變很正常的開.關機...
ㄜ......這是怎樣ㄚ.....
電腦ㄚ電腦我才是你的主人ㄟ...
你就是這樣對待我嗎????
我整個~很無言ㄟ.............
(我跟老公同學說~)
(我看你下次來.拿張照片及簽名給我)
(我要把照片及簽名貼在電腦上)
(看看電腦還會不會在給我"糕怪")
(氣屬我了~~~)
今天老公同學
有帶來一隻很漂亮的貓~
2之寶貝跟貓咪.玩的很開心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