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祝全天下的母親*母親節快樂

2011050808:03

養兒方知父母恩~這是我當媽以來最大的感觸~
也是我當媽後才知道~媽媽的偉大~~
今年的母親節.
Q小萱:媽咪這送妳~祝妳母親節快樂~我愛妳~
ME:0.0?為什麼送我面紙ㄚ?
Q小萱:我沒COCO買東西給妳.我的COCO是今年要讀書用的.所以我送我最愛的面紙給妳阿.
ME:0.0?那這張亂七八糟的紙是啥?
Q小萱:是我畫的卡片.
今年Q小萱送了一包跟阿姨a來的可愛面紙和一張畫的亂七八糟的卡片給我~
雖然這2樣東西看起來不起眼.但我心裡真的好滿足~
*寶貝*~媽咪真的真的好愛妳們~~




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