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台中公園&中友百貨

2014012608:24

現在台中公園我只敢假日帶小來玩
因為現今有太多外勞聚集在台中公園
有可能是這離火車站不遠.
很方便他們四方同鄉朋友相約地點
台中公園~算大又美約起會來又很有氣氛
我們因為怕今天假日~
中友因一中年貨街而大塞車
所以我跟妹子把車停在公園這
剛好停車子地方有友直之前展示的"泰迪熊"
所以我們就小晃一下台中公園~尋找熊跡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中友百貨是我家寶貝萱.最愛逛的百貨公司
因為這個百貨有3大棟.總可以讓我們逛了一整天
連臭Q現在也很愛這個百貨
因為這個百貨的推車好推又好坐
臭Q每次在這玩累.
總是可以在推車上睡很久很久
臭Q反而不喜歡新光三越及大遠百的推車
這2家百貨的推車.她都很嫌棄.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??
總而言之~~她們倆姊妹超愛"中友百貨"
今天我們也是在這逛到晚上才回媽咪家...
回家前~
臭萱還問我可不可以再去逛一中年貨街
連續逛了2天~~媽咪我累了...
當然Sey~~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