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萱期末考考完

2014011508:13

今天~接豬萱下課時.
滿心開心的豬萱開心的說考卷發下來了...
看到她那麼開心.
就猜出她應該考得不錯.
從不問她考幾分的我.
就耐心地等她一一獻寶給我看
我一看~
國語97.....(上次90.5有進步了)
數學100....(媽咪我讀書以來.數學從沒考過滿分)
心想~~~~
哇....寶貝妳也太厲害了吧..
曾答應她考試有進步就帶她回台中玩
還會買嘉獎禮物~~~(她到現在還在想要買啥禮物)
從以前就對自我要求很高的豬萱.
考了這個成績..難怪她開心的勒
其實我還是有點替她難過
她生長在這個課業壓力大的年代
想想以前~我們考試那天都上半天也沒功課
(所以我最喜歡考試了~因為可以玩一整個下午.哈哈)
現在的小孩是~正常上全天還外加功課
真的是蠻辛苦的...
心想~~
之前真的很擔心她對我自我要求太高而讀書不開心
所以~一開始上小學我最常對豬萱說:
媽咪不在乎妳考幾分又幾分~
媽咪只在乎妳上課老師教的妳會不會~~
媽咪更在乎的是妳上學快不快樂~~
看到她每天快快樂樂分享她的上學的點點滴滴
我真的覺得寶貝~~~妳真的好棒~繼續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