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尖石鄉烤肉玩水趣

2013070508:04

豬頭的同事~
約今天要烤肉.
但今天是寶貝萱結業式
早上還要上學.但10:30就放學了.
況且.寶貝萱所有的課程全部都上完了~
去學校也沒什麼事
豬頭說:乾脆今天請假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~烤肉的點.
是在內灣在過去一點點~
到現場時~
已有好多人在烤肉了.
我稍微觀察這個點...超好耶~
有一個天橋遮蔽物可停車
也可以遮蔽陽光烤肉...
玩水的地方有陽光微微照射~
溪流又很乾淨..
乾淨到還有小魚勒~~
重點是~~都不用收費~~
但上廁所就比較不方便了~~
因為沒廁所=.=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整天玩下來~~
2之寶貝玩瘋了~~


連豬頭跟同事都玩到全身濕~~
這個臭豬頭~
出發前問他要不要帶他乾淨的衣物~
豬頭很阿莎力地說:不用~
OK.不用最好~
我少帶一些.東西就輕些~~
結果~豬頭果然豬頭~~
玩完全身濕後~~
又來問我有沒有帶他的衣服~~~
哈哈哈~~
我也阿莎力地說:沒有
你自己說不用帶的~~~
我們在這玩了一上午後~~
看時間還早~
大家就續攤去逛內灣老街~
其實我的可愛鞋鞋~
在玩水.那裏穿壞了~~
所以來逛內灣老街時~
我是光著腳ㄚ子在逛街~~
阿我家的豬頭因沒衣服換~
所以就一身濕的在逛老街~
哇哈哈~
我們多有一種隨興輕鬆的FU阿~~
大家在老街~
吃了一碗透心涼的冰~
很滿足的回家嚕~~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