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與單車有約

2013062008:17

連續騎了好幾天腳踏車~~
我也曬了好幾天太陽~~
看看整隻手臂分了2種顏色~~
跟豬頭說~
下次如果有跟他騎腳踏~
我都要穿小可愛或無袖的~~
因為我想把手臂的顏色曬均衡一點
要不然~手臂2層顏色有點醜耶~
從來沒曬黑過的我~~
難得有機會可以曬黑~~
我當然要好好的曬一下嚕~~
(因為以前我曬太陽會過敏.手會起疹子會癢)
(如果要手不會癢一定要馬上洗澡)
(所以以前的我.都不能好好地曬黑)
(現在騎完腳踏車後.我回家就可以馬上洗澡了)
(所以我有這個好機會.我就要好好的曬黑一下!)
^.^ya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◕‿◕✿ⓒDesign 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