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台中*黃金水岸*泳池

2013051808:15

本來是想帶2之寶貝去~
烏日高鐵展覽館旁的*水世界*玩水
但去到了現場~~
只看到幾座"小座"的充氣溜滑梯
底下是有幾個圓形充氣小泳池~~
怎麼跟網路上PO的照片差那麼多啊~~
(我只能說網路上的照片真的會騙人)
最重要的是~~~
天啊~~~
底下~水~~感~~覺~~好~~~髒~~阿~~~
(因為水沒有用"活水"就是流通的水啦)
我邊順著廠區旁邊晃了一圈
是有看到~幾隻小貓遊客在玩了
但是這樣的水質~
我實在沒辦法給2之寶貝玩~~
只好在這晃晃就回家了...
倒是旁邊的小叮噹展覽館超級超級多人~
還聽到~~別人邊說邊罵~~
真誇張~~
排隊買票還需等1個小時才能買
哇哈哈~~還好我家寶貝沒吵著要看...
心想~~有答應要帶她們去玩水...
所以回程路上時~
馬上Google一下附近風評不錯的泳池
阿災都沒找到~
找到的泳池不是客滿就是還沒裝潢好
還好媽咪還記得之前去的一家泳池
*黃金水岸*
到現場時客源很多.
但水質還蠻乾淨的.
是很不錯的一家泳池
進到泳池換好泳裝已是下午3點了~
我們就從3點開始玩到晚上7點多
這裡最好玩的點是~
它們有溜滑梯式跟螺旋式2種滑水道耶~
2之寶貝玩得超開心的.
玩到要趕她們回家.
連Q咩都會說她要在玩一下下~不想回家~~
就在7點多我們全部清洗好
實在很餓的我們不想再花時間想吃的了
直接續攤去小孩的天堂麥當當
寶貝萱可能真的有餓到~~
直要求我薯條加大
不到幾分鐘~
2之寶貝的薯條都少了一大半~~
吃飽在麥當當玩到店家休息了...才回家
回到家已是晚上11點了
小孩的體力真是好阿~
但當媽後的我~
體力潛能也是有被激發了出來~~
回到家最開心的第一念頭就是~
還好我們全部洗好澡了~~~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