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2/4~2/9年終大掃除

2013020408:05


這個禮拜六~就是除夕了~~~
這個禮拜豬頭要上早班~~
下班回來都很晚又很累了~
不好意思~叫豬頭幫忙~
所以~所有家事只能自己全包了~
雖說~自己一個人大掃除~~
但寶貝萱卻是一個超好用的小幫手
她自己整理清掃自己的遊戲區~~
還幫我樓上主臥房及遊戲區用除塵紙全拖過~~
真是要給她一個*棒*
但也多了一個搗蛋豬"Q咩"
姊姊才剛整理好書櫃上的玩具~
Q咩又不到3秒~又把書櫃弄得亂七八糟
搞的寶貝萱氣屬了~~
到最後~姐姐不準Q咩玩書櫃上的玩具~
Q咩就跑來跟我告狀~~
Q咩:媽咪~姐姐~機車~~額額玩
(意思是~QQ要玩~姐姐不給玩啦)
我聽到都快笑屬了~~
哪有人~"打人在喊救人的阿"
姐姐聽到我在笑~~
直說:
媽咪~我都整理得快累屬了~~妳還笑~~
幫我念念她(Q咩)啦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