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中友百貨

2013012808:14

今天媽咪~
不小心把摩托車鑰匙帶到公司去..
我們更不敢大搖大擺的4貼~
擔心過年快到了~警察伯伯會很關照我們
所以~我們只好坐公車嚕~~
反正豬萱很少有坐公車的體驗

今天坐公車時~人還蠻多的~~
Q咩跟我座一個單人位子.
豬萱跟妹子座一個單人位子~~
但是~
站在我跟妹子位子中間卻有一個超怪的男生~~
手搭在我座的椅背上就算了~
靠近我的距離~讓我覺得有點太近~~
雖沒碰觸到我~
但..已經讓我感覺很不舒服了~~
妹子在我後座.更是替我很擔心~
還好中友百貨的距離.不會很遠~~
心中想更好險我有抱著Q咩~
才讓我有些些安全感~~
妹子說:
今天回家一定要跟媽咪拿摩托車鑰匙~
她不要再坐公車了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到中友~豬萱選擇玩"愛兒園"
姐姐玩得很高興~
Q咩卻玩得很擔心受怕~~




Q咩只敢玩這個小區域~
但一有別的小朋友來.她就又害怕奔跑回我身上了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