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籃海~嚐鮮

2012110508:03

今天送完寶貝萱上完課後~
豬頭提議晚上吃外面.
因為吃完飯.
想去天橋下玩蛇版及直排輪
所以我就不去市場買菜了~
等寶貝萱下課.做完功課後
我們就先往~
住家附近新開的藍海餐廳出發...
到現場看看裝潢地中海風還不錯看.
我跟豬頭點了...
菲力牛排*1-$280
嫩雞腿餐*1-$200多
青醬雞肉意大利麵*1-$100多
想說點3種不同的餐.
吃不完的話..就當試試味道..
正很歡喜等待餐點送來的時刻...
看著送來餐點後~~
我跟豬頭只有一個念頭....
這是"餐"點嗎???我看像配菜吧...
食材就是連我小吃的人都吃不飽了.....=.="
菲力牛..肉約5公分大.厚度約1公分.
豬頭說想吃7分熟....但肉切開是帶血水..
嫩雞腿肉煎的還不錯吃啦..
但雞腿跟菲力的配菜....
2顆小紅蘿蔔.1根青花椰菜.1坨飯(量約挖1球冰淇淋匙)
看到我都傻眼了~~
我看這一份餐連Q咩也吃不飽吧...
最後送來我的意大利麵...
份量還是一樣少~~~
只能說這裡是吃氣氛的啦.
之後我們還又加點了~
一個燉飯及一份薯條吃.
這家~~我們只會來這一次而已~~
對我們家來講~~~麥蛤啦~~~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