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魚丼屋日本料理

2012100508:03

前幾天想吃魚丼屋
但因店家公休沒吃成..
所以~
今天特地打電話問明是否有公休
也順便訂了位.深怕又撲了空...
接電話的店家老闆娘
既客氣.服務態度超好~~
跟老闆娘說明我們要訂晚上7點的位子...
豬頭今要上班~
下班後都晚上8點了...
所以~
我跟高雄媽媽及2之寶貝先到現場嚕..
我們點了:
1份養生火鍋$280
(有白飯.甜點.鍋裡有寬版麵)
附贈的白飯我換成它們的招牌"醋飯"
1份鮪魚丼飯定食$250
(小菜(沙西米or干貝甜蝦).
甜湯.味磳湯(湯可續碗))
1碗味磳烏龍麵$200
(有小菜(同上).甜湯)
點了這些.送來時桌上都放不下嚕~~
值得高興的是~
不愛吃飯的萱.居然可以吃完一碗烏龍麵
相反愛吃的Q扒了幾口醋飯.就不吃了
可能中午沒睡飽..吃飯時間超魯的...
哄完ㄚQ睡著後.我才可以慢慢品嚐~~
它們的火鍋湯頭真的很甜
湯裡全是我愛吃的多種菇類熬煮..
我跟高雄媽媽吃飽了.豬頭才下班趕來....
豬頭看我們都吃飽了..
就急忙的叫了份鰻丼吃$250~
也順便把我們吃不下的菜全嗑光~~
哇哈哈~有個胃口好的老公真不錯!!
今天~~大家吃的超飽也超開心的~~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