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萱~滿6歲嚕~

2012090608:06


今天是寶貝萱的生日~
前天早上送寶貝萱上課後
我就順路去買一些糖果
也順便稍微用可愛的甲鍊袋把它包裝好..
等今天早上送寶貝萱上課時.
可以讓寶貝萱帶去學校分同學吃~~
在等寶貝萱下課的同時
我看著寶貝萱及Q咩的成長照片...
看著她們一直在成長一直在學習
心裡真的有莫名的感動...
下課後~寶貝萱超開心的.
拿著老師回送她的禮物給我看.
是一支很美的筆...
等晚上~要上夜班的老公.
還特地提早起床.幫寶貝萱慶祝.
我們唱生日歌.切蛋糕.送禮物.
寶貝萱.真的開心的不得了~~~
寶貝萱還一直跟我說:
她今天真的有多開心.有多幸福~
看到她開心的模樣..
我跟老公都覺得~~我們有妳們也好*幸福*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日記框來自 蘇拔.蘇麻的寶貝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