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開學嚕~~

2012090308:04

今天是寶貝萱開學日~~
我跟豬頭早就說好
我們在這個禮拜除了上直排輪課.
其餘空閒時間.都不會再安排出遊~~
想讓寶貝萱.好好收心~~
因為我們有觀察到~
寶貝萱似乎是容易緊張型的...
妳要是早點跟她說要上課了.
她就開始一直自言自語.一直稅稅唸了...
還可以唸上好幾天~~
所以這次..
我們不打算事先跟她說何時開學...
今天叫寶貝萱起床.還蠻好叫的..
她也不會起床氣..
只是有一臉迷迷糊糊的問我~
做什麼叫她起床...
我直接了當跟她說上課...
她馬上睜大眼睛說...開學了喔!
我說:對!
她就馬上開始換衣服~~
只是我眼睛於光有看到她在掉眼淚...
她也怕我看見.無事的趕快擦掉...
唉...心想~~
寶貝ㄚ.這就是人生成長過程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
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