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直排輪課(8)

2012090208:02

從昨天拆掉最後一條固定線後~
寶貝萱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...
因為她無時無刻都想玩直排輪.
礙於家裡場地不夠大.
所以只能小溜一下...
真擔心會吵到樓下鄰居...
現在.跟寶貝萱約束好..
只要她乖~吃飯吃快快~~
那我就會帶她去練習場玩直排輪...
聽到~可以到外面去溜~~
當然心花開開嚕!!
只是今晚的晚餐.....
居然給我吃超慢.
早知道就不該讓她飯前先吃薯條了=.="
唉~都是豬頭害的...
回家一直喊餓.
還叫我煮飯前先炸雞塊.薯條先給他止餓...
哇哩勒類~煮好飯後
我看到寶貝萱抱著一鍋薯條再狂吃....
我看到~都快暈倒了...
厚唷~都被臭豬頭破功了啦~~
這樣我怎教小孩~~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