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高雄爸爸百日

2012082708:13

時間過的真快~
高雄爸爸已經離開我們100天了..
這天豬頭還要上班...
高雄媽媽說:豬頭要上班~
那就等"對年"再回去拜就好..
不要一請又要請2~3天的假..
深覺得~
我嫁給豬頭還蠻幸福的耶~~
在家.豬頭一律以我開心為主~~
雖然很多問題我都會跟豬頭討論~~
但通常.都是我決定就算~~
公公.婆婆也待我超好~~
每次回高雄.
總是婆婆煮好飯等我們一起吃~
我在高雄也不用做家事.除了吃飽飯...
我更不好意思.還要婆婆洗碗.
所以我自己會自動自發的洗碗~~
想想自己~~
唉呀呀~我真是個懶媳婦ㄚ=.="
豬頭脾氣好.在我家是出了名~~
豬頭每個月的薪水全拿給我挪用...
自己一個禮拜只拿$1000當零用錢.
他自己要買煙.吃早餐.投飲料...等等
在這.心裡偷偷地給豬頭一個讚啦!
當你的"牽手"很幸福耶!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