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直排輪(2)

2012080408:01

雖然是下雨天~
但寶貝萱還是很期待去上課.
還好~
寶貝萱自選學直排輪的地點是天橋下~
並不會因為下雨天而取消~~
所以她很開心的去上課..
今天寶貝萱已拆了一條固定線...
我心想怎麼那麼快就拆固定線...
況且寶貝萱..才來學第2次而已耶???
跟她學習的小同學都學了好幾次課了...
(我也是聽她同學媽媽說她們已經學很久了.)
(今天才拆第一條固定線.)
(她同學媽媽還問寶貝萱是不是已經學很久了ㄚ?)
正在疑問時~
教練休息時就馬上來跟我解說~
教練說寶貝萱學習的很不錯.
她很有潛力~
(我也不知道教練.說真的假的)
(因為直排輪我一點也不懂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只知道~寶貝萱在學的過程難免會摔倒
每次摔倒.我總心疼問:
萱~我們不要學了.好嗎~
但每次寶貝萱總會回我...
媽咪~我真的很喜歡學直排輪.
媽咪~我不怕摔倒~
她只懷疑為什麼護具沒護屁股的ㄚ?
=.="護屁股.......ㄜ有笑梗
最早之前我本要給寶貝萱學游泳
因買早餐認識一些媽媽族
媽媽族邀約要大家小孩一起學遊泳
一個小孩只要付$2000學一整個暑假.
學游泳的地點還是算乾淨的渴望園區泳池
ㄚ災~寶貝萱回我.....
媽咪~我真的很想學直排輪.
為什麼妳一定非要我學游泳ㄚ...
我聽了後~想想也對..
那寶貝~妳要加油嚕!!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