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忙碌的一天~大潤發&新時代厚切牛排&大池煙火

2012062308:10

難得端午節.龍潭沒下雨~~
今年我們沒回台中也沒回高雄~
一早上市場
買一些要拜地基主的東西~
買完回家先準備好拜拜的東西.
之後就叫老爺.小姐3之豬起床拜拜...
搞的自己好像瑪麗亞勒=.="
拜拜中途時~
大哥全家要回台中先轉到我家來"立蛋'
今年的寶貝萱不愛參於立蛋....
因為她剛睡醒."立蛋"對她來說沒興趣....
拜拜完~
打算拿上次買的涼墊去大潤發換
因為ㄚ呆的我沒注意尺寸.結果買錯尺寸了..
順便再添購一些日常用品
逛完回到家約下午5點~~
先又讓老爺.小姐3之豬再睡個午睡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6點50分出發去新時代吃厚切牛..
但是今天來~~12盎司跟20盎司的全賣完了...
唉~老爺今天沒口福囉~~
所以..
我點了時代雞+鱈魚排..
老爺點了菲力牛....
2之小姐只吃沙拉吧.
ㄚ萱.Q妞
吃烤香蒜麵包吃了約10幾塊.
還有一些水果.冰淇淋.爆米花~~
哇~夠本了
在這吃到8點20分~~
結帳買單去看煙火嚕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們早知道大池會人擠人.
沒地方停車~
所以~~
我們各騎1台小ㄆㄨㄆㄨ去看煙火~~
一人戴一個寶貝..
我是挑時間快到在去看.
摩托車只要停至路邊.座在摩托車上看.
只要不防礙交通即可~~
我跟Q妞是停在小郵局附近
那裡觀看的煙火的點超讚的~~
既明顯又震撼~~
Q妞更悠閒的吃著爆米花看煙火~
"煙火'時間~~
雖是短暫確是無限美麗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