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最終.還是要離別~~

2012052008:13

今日.依往常~
老公.夜班下班後~
會先吃個早餐.打個線上遊戲.
之後~梳洗完就上樓睡覺...
老公要睡覺時..
也是家裡的大.小寶貝剛起床時..
就在要忙著餵食2個寶貝時~
還再想~
等等寶貝們吃完早餐後.要帶她們去哪遊玩..
此時.卻接到高雄姊姊的來電~~
說明高雄爸爸要從醫院被送回家裡了..
叫我們趕快奔回高雄...
之前就有跟高雄媽媽討論過~~
如狀況發生.是否要搭高鐵回去.
但高雄媽媽說明~還是開車回去好了.
怕到時會需要用到車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晚沒睡的豬頭~
我先叫他去加油.趁他去加油時~
我隨手收拾簡單行李...
等豬頭加完油.
我們馬上出發奔回高雄~~
延路心裡想著~
剛嫁到豬頭家的點點滴滴~~
不捨爸爸要離開的眼淚還是滴了下來~~
單親的我~
小時對"爸爸"2字很陌生~
直到嫁入豬頭家~
我對"爸爸"2字才開始有感情~~
因高雄的爸爸對我比自己親生女兒還好~
每趟回去高雄.
高雄爸爸也會常常跟我聊天~
聊他~以往的故事.以往的事蹟~
雖然爸爸他說的都是重覆的話~
我還是會一直靜靜的聽他訴說以往的事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開車奔至台南時~
又接到高雄媽媽的電話..
這時聽到的是...
爸爸已經離開我們了~~
這時我的淚..真的止不住了...
我怪我自己為什麼不跟豬頭堅持說要搭高鐵...
搭高鐵~
我們搞不好還可以見到爸爸的最後一面~~
一臉疲憊的豬頭~
安慰我說:
爸爸已經撐的很辛苦了..
他從醫院送回家裡..
已經撐了2~3個鐘頭了..
在等的人~真的比較辛苦...
爸爸走了~他就輕鬆了也就不會痛了...
自己想想也對~~
在等的人.永遠最累最辛苦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"爸爸"
謝謝這些年你對我的疼愛~
你在另一個世界...
你所有病也都好了~~
我們不用....再看著你被...
插管.拔管.抽血.打洞抽水...化療....
我們更不用再不捨.看你被治療的痛苦...
"爸爸"
~~你一路好走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設計框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