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大草坪放風箏~

2012051308:11
今天是母親節~
我最愛的家人.難得聚在一起慶祝~~
剛搬來這人生地不不熟的龍潭時..
才知道.家人要相聚在一起不容易.
所以.我現在超珍惜家人相聚的時刻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~
媽咪.妹子晚上要坐車回台中了.
也因怕遊玩時間會很趕.
所以今天就不安排行程了.
我們只到家裡附近的大草坪玩..
看天氣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耶~

*暐暐說從沒放過風箏*
(但他自己一下就放上去了.利害喔!!)

*寶貝萱超開心*

*Q妞只顧玩魔天球*
(但我覺得她玩.要改名魔地球.)
(因為她都讓它在地上滾)

*只有阿姨陪我玩*
(哥哥.姊姊都沒空)

*我家現在最幼齒的MIniQ*

*媽咪在教Q妞抬腳*
(哎娘威~Q妞妳這樣有點"台"喔)


**在這大人.小孩都玩的好高興**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