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台中*豐樂公園*

2012021808:05


這次回台中.看天氣不錯~
帶了家中3之小孩去豐樂公園走走曬太陽.
今天來公園
剛好看到一個媽媽正在訓練小男孩當老闆..
又看看他前面地上放了一大堆玩具...
男孩媽媽說:
小男孩要賣他不要玩的玩具..
想給他一個當老闆的經驗...
現在他是老闆.
只要他說玩具要賣多少就是多少錢..
看看玩具..都是不錯的玩具耶...
玩具狀況都還蠻新的...
我跟妹子大概挑了幾個:
一個打鼓的.一個開車的.一個玩水搖搖板
一個假牙齒.外加一個鱷魚模型
我跟妹子就問小男孩要賣我們多少錢??
小男孩:打鼓的10塊.開車的10塊.
搖搖板10塊.假牙齒5塊.鱷魚模型30塊
看著他歪著小腦袋瓜.
小小手指折了又折.算了又算..
小男孩:阿姨總共65塊..
妹子拿了70塊給他.
男孩媽媽:XX(男孩名字).那你要找阿姨多少錢阿??
小男孩繼續歪著頭很認真的在想要找多少..
過了2分鐘.....
小男孩:阿姨找妳5塊...我幫妳包起來.
我們有事先問過男孩的媽媽.
是否真的要賣玩具.如果是在玩的.
我們也會配合他..
結果....
男孩媽咪:當然是真的.
他包好的玩具.妳們都可以帶走.
因為我兒子說他賣玩具的錢.
還要請我吃飯耶~~
我跟妹子離開後OS:哇賽~
真是大氣的媽媽.
看著她看著兒子驕傲的眼神..
真的是一個好媽媽.她家經濟應該很好...
要不然不會那麼大方...
要是我就沒辦法讓我女兒這樣學習當老闆了.
頂多在家跟她玩伴家家酒.
這個男孩媽咪~~我給你一個讚啦!!

這是其中2樣~~真的只要10塊..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