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森林鳥花園

2014042013:19
.. 今早起床用完民宿早餐~
寶貝們及媽媽.阿姨還想在民宿四處走走~
寶貝更想再去對面海邊玩水~
跟她們倆說明~
我們只能踏水而已喔.
不能再像昨天一樣全身趴在泥沙裡~
等等要退房了~我們會沒地方整理髒衣物及身體~
達成共識後.我就再帶她們去玩水~
玩完再換上乾淨衣服~往下一個目的地前往~

"森林鳥花園"
最近很夯的一個親子景點~
園區腹地不會很大~但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溜小孩~
大人逛累也有足夠的座椅供人休息~
園區門票是平日100.假日150可全額抵餐點消費~
我非常甲意~門票很不賴的全額抵~

園區分上.中.下花園~
每一層都有休息桌椅.餐廳.廁所及溜滑梯
上層有:沙坑.球類.超長溜滑梯.小搖搖馬.24孝故事鐵藝術品可看
(玩沙組器具園區會免費供應.玩完放置旁邊籃子及即可)
(那個超長溜滑梯.我陪寶貝爬了一下.確定安全我就一直在溜下來的滑梯口等她們)
(因為我爬上去一次後.我需要時間恢復體力及呼吸..唉呀.人老啦體力不如從前了)













中層有:腳踏車.滑板車.小攀岩.黃色溜滑梯.盪鞦韆.可玩
(一樣園區有免費供應很多車類給小朋友玩)













下層有:鳥園.紅色溜滑梯.各式奇異的鳥類觀賞






中下層還有一個超大鳥園~但還沒整修完.不開放
我們是側著頭看帆布裡頭.
我是有看到白孔雀.藍孔雀.及一些我不知道的鳥類在裡頭
可能過一陣子就會開放吧~

光是中層~我家2之寶就玩翻了~~
難怪~園區每到假日都爆滿.還好假日都會限定800人入場
如果超過人數.就會被擋在門外.不再接受入場了.
要等抽號碼牌後~園區服務人員會以~
一個家庭出場.另一個家庭就可以入場方式進園區
但這裡真的超好玩~我家2之寶跟我都超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