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苗栗遊*石蓮園火車民宿**鹽來館*

2014041912:21
 
今天~帶著高雄媽媽.阿姨及寶貝們~
來去體驗睡在火車裡~~
這間民宿不太好訂~
所以我特意早在一個月前去預訂.
那時訂房~可能提早太早去預定~
民宿老闆很怕我記錯時間.
還很可愛的一直吩咐我~~
"陳小姐~妳不要3月14號就跑來嘿"
"那時跑來我可是沒房間給你們睡喔"
我聽到.真的很想笑~~

今天一早~寶貝萱必須到客家文化館領獎~
領上個禮拜六桐花舞蹈比賽殿軍獎~
由市長"吳志揚"頒獎~~





本不想讓寶貝參加地說~
真的~很怕延遲去苗栗遊的時間~
但舞蹈老師說:盡量讓小孩出席~
因小孩為了這個比賽真的很努力練習~
也要讓她們.有得到榮譽的成就感~
想想也對~~寶貝萱那麼努力~~
所以~我們早早去領獎.
也不打算讓萱萱參加今年的桐花繪畫比賽
我們~領完獎就閃人了~

接著我們就直奔苗栗去住火車嚕~~
很美的*石蓮園*
退休的火車就架在蓮花池畔旁~~
超級美的啦~









跟民宿主人.辦理好check in
我們先把行李安置房間內~
大家各自先參觀一下彼此的房間~
(我是訂四人房*1二人房*1)






參觀完火車房間~
我們就驅車去*鹽來館*參觀晃晃~~
(鹽來館是不需要門票.很讚)






本來想給萱萱做*鹽來館*的彩鹽DIY~
(官網DIY需三天前預訂)
但很怕早上需要去客家文化館領獎會耽擱到DIY時間~
所以我就沒幫她網路報名DIY嚕
還好去到現場問服務人員能不能現場製作~
服務人員說~現在還有名額還可以玩DIY~
寶貝萱聽到開心的勒~~她真的超愛做DIY手作品~~


彩鹽DIY~做好的成品~還蠻美的~







寶貝萱做好也磨掉了一些時間~
我們就在"鹽來館'東晃西晃.吃吃台鹽的冰棒~






晃到鹽來館休息時間~
豬Q對鹽來館這個小叮噹垃圾桶很鍾愛~
不喜愛拍照的豬Q.叫我一定要幫她跟垃圾桶拍照~



拍完逛完~
我們就奔回"石蓮園'對面海邊~
賞海邊日落.踏水放空~等吃晚餐"火車便當"










今天~
很開心的玩鹽.玩水.玩泥巴.玩火車.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天~~~
"火車便當"其實很不錯吃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