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報名蘇菲亞小公主

2014050713:32
寶貝萱~
最近在迪士尼幼兒台看到有"蘇菲亞小公主"報名活動
從她得知這個訊息後~
從早到晚一直再魯~~媽咪妳幫我報名沒~
以前下課回到家~總是跟我分享學校的點點滴滴~
現在下課回家第一句~永遠都是.....媽咪幫我報名沒
看她那麼想參加份上~
今天有些許空檔就幫她上傳資料報名嚕~
報名編號1217
投票到結束~寶貝萱總得票94票
隨沒進入決賽~
但小小年紀的她說:
媽咪~不管我有沒有得獎.
可是我圓了一個當公主選拔的夢ㄟ
我也真的很感謝幫我投票的叔叔阿姨們~
媽咪~妳幫我打一封感謝的字上傳到我的FB~
我要謝謝那些投我票的叔叔阿姨們~
我聽了好欣慰~
因以往好強的寶貝萱.現在已經知道比賽是有輸有贏~
不再認為自己永遠是贏家~
甚至現在會~輸了會鼓勵自己.謝謝別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