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新北市"歡樂耶誕城"

2013120508:05

今天豬萱半天~寫完功課後~
放假的豬頭就說:
天氣不錯耶.有想去哪逛逛走走嗎?
我提議想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逛~OK嗎?
只要我提議的.豬頭當然不敢說不丫~~哈哈
只是今天豬頭痛風發作.腳有點不舒服..
看豬頭腳痛.我本來想說不要去啦...
豬頭就說:只是一點點痛~OK啦...
結果去到現場...豬頭腳痛到不行..
只好請他找地方休息...
我一人帶她們姊妹倆去晃晃拍拍照.坐坐遊樂設施...
這裡真的佈置的超漂亮的...
超級有耶誕的氛圍~~
真的想不到這裡那麼美耶~~
我們坐完一圈遊樂設施.豬萱就說:餓了
我們就近到附近的大遠百吃晚餐嚕...
大家都嗑了一碗超好吃的拉麵
再請豬頭找地方坐休息..
我們母女倆繼續出發.大晃一圈~~
把所有的耶誕城漂亮耶誕裝飾~~拍了一輪~~~
跟姊妹倆說好~夜晚人更多~
我們有坐過遊樂設施了..我們就不要再排隊
OK的話~我們等等就可以吃冰唷~~
愛吃冰的2之寶...當然OK丫
所以~我們繼續往捷運地下街吃吃喝喝拍拍照~~
滿足後就回家嚕~~

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


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