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萱的畢業典禮~

2013070708:06

昨晚的一場大雨~
打壞了畢業典禮的所有行程~
改了今早7:30的時間~

對於晚起的Q咩.
早起是她會魯小小的點
(她的魯小小只對別人.包括她阿拔~~)
(但~不會對我.因她這時只想我親近)
所以~
寶貝萱今天所有的畢業行程~
全是她阿拔一手包辦~


我則是負責帶Q咩及拍照就好~

其實是太熱~
我跟Q咩躲在涼涼的樹映下~

8:00典禮開始~
看著~
豬頭牽著寶貝萱"進場"

200多位畢業生齊"打太鼓"~
超級震撼!!


老師幫畢業生"撥穗禮"~
代表畢業生即將迎接下一個人生階段

"奉茶禮"~
畢業生感謝父母.長輩的養育之恩
我看所有的長輩們.都快哭了!
我只站在一旁看著寶貝萱雙膝跪下~
端茶給她阿拔喝~我都感動到快要哭了~
這個奉茶禮辦得.真的好有意義~~


領畢業證書禮品~

畢業生導師帶領~
畢業生齊唱"畢業歌"~

禮成後~寶貝萱
抓緊和同學最後相處的時間
一一拍照留戀~~
我最愛的導師"莊文琴老師"

廚房阿姨"嘉珍阿姨"

體能老師"小熊老師"

"園長媽咪"

同學"陳思妤"

同學"思霓"

同學"張如伶"

中班導師"王老師"

天氣太熱~
我請豬頭先戴2之寶貝回家~
我則是去買午餐回家享用~
也買了一份麥當當給寶貝萱當畢業禮物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