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客家桐花繪畫比賽

2013042008:10


老師發下活動通知單~
豬豬萱又直說:
媽咪~幫我簽參加嘿
看看時間豬頭上早班~沒法顧Q咩
唉~~
當天~只好帶著Q咩去嚕~
媽咪我心裡OS~
豬豬萱~妳是有那麼愛畫畫嗎....
我看你是喜歡湊熱鬧吧~
要不~老師發下的什麼活動~~
妳都嘛是想參加~~~
活動地點:客家文化館
比賽選手報到時間:8:00~9:2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一早起床~看到下雨~~
就超級不想出門~~
但豬豬萱堅持要參加畫畫比賽~
只好開車帶著大小2之出門.
我們先去早餐店~
拿我電話預訂的早餐.
再趕去客家文化館
很怕今天下雨
開車去那...很難停車
到現場.地下停車場雖無法停車
但好在對面兵營外圍牆~~
超多停車位的~~總算心安了~~
要不然下雨天帶著大小2之.
超級麻煩~~多想自己有3頭6臂來幫忙
因又要抱Q咩又要拿雨傘.
又要牽豬萱...又要擔心車多危險
也好在豬萱已經夠大了.
可以自己拿畫具.拿雨傘....
自己走我前頭看車閃車...
真的要給她自己有獨立的一面~~讚啦~~
雖說下雨天..參加的人還蠻多的...
萱萱的老師真的很有責任心
連2年的畫畫比賽.
總是會幫我們家長想得很周到...
會預先排時間幫我們拿畫紙.點心.水
然後發給所有的同學
因下雨~
今年的畫畫地點是要家長各自帶開畫
畫完各自交圖.各自回家...
我跟寶貝萱找了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畫
那就是後頭的一個土地公廟
呵呵~跟土地公拜一下..打聲招呼
說借一下地方給小朋友畫畫~~
剛好萱萱同學也跟著來...
就全部小朋友都擠在土地公廟旁小角落....

這種畫面看起來~
還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~~
小朋友有伴~~總是笑聲不斷~~

這是寶貝萱的完成畫
旁邊是她的好朋友思霓


闖關完~送的獎品...很不賴唷
環保筷.湯匙.碗...等一整組
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