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南寮漁港&十七公里海岸線

2013040708:02

連下好多天的雨~
今天總算出太陽了~
雖然有些許冷冷的風~
但至少沒有濕濕搭搭的雨
還好~
有太陽的日子~心情也美麗多了~
豬頭說:
高雄媽媽她們今晚要回高雄了
今天放晴.我們帶媽媽她們出去走走好了~
想了又想~
再去美麗的十七公里海岸線散散步吧~
要出門時請媽媽她們戴上行李
因新竹離高鐵站很近~
她們可以在海岸線那玩完後~
就可以直接戴她們去坐高鐵
不用在龍潭.芎林來回奔波一次
這次來海岸線~
我們是租腳踏車沿路騎沿路逛~


其實~
本來我們是借~
一台親子車(我騎戴Q咩)
一台2人踏的四輪車
(姐姐跟豬頭騎戴高雄媽媽及豬頭萱)
但豬頭說四輪車超難騎也超難控制~
哈哈~
其實.騎在前面的我.
看著後頭豬頭他們騎著笨重的四輪車
有點滑稽的樣子.我有拍了2張照片
壞心的我本要PO上FB的...
可是我要PO時...
照片在手機裡是呈現損壞的檔案...
哎呀呀~不能做壞事阿~~
難得有騎四輪車的照片說...
哎呀呀呀~~~
後來我們折回店家換回~
一台正常的親子腳踏車(豬頭騎戴豬豬萱)
一台2人協力車(姊姊戴高雄媽媽)
因為是騎腳踏車所以可以隨時隨地停下看風景~
也因為是騎腳踏車才知道....
原來新竹南寮漁港就在海岸線附近~
這樣的行程.真的好悠閒~~
今天~大家也玩得好高興~
晚餐還是再上次來這時~
當地人介紹的
佳美海鮮餐廳吃~
吃飽飽.玩飽飽
就戴著高雄媽媽她們坐高鐵後
我們就回豬窩嚕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