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直排輪(4)

2012081208:05

今天~
寶貝萱果然真的拆了第2條"固定線"
但拆了固定線的寶貝萱.
一整個沒安全感而慌了手腳...
所有學的平衡.煞車~~
都給老師忘光光了...
站在遠處抱著Q妞的我.
似乎看到寶貝萱哭了....
等到寶貝萱休息時刻~~
我問了寶貝萱:怎哭了ㄚ...
如果害怕我們就不要學了阿~
沒想到~
寶貝萱跟我說:
媽咪~拆掉固定線.我覺得好恐怖喔~~
但是我會試著克服看看~~
之後~
我一直看著教練一對一的教導寶貝萱..
寶貝萱還是一直沒有克服自己的不安感~~
快接近下課時間.
教練也好像因為寶貝萱的哭泣而又綁回固定線.
心想寶貝萱應該還是沒克服不安感吧!
等到寶貝萱下課~
教練笑嘻嘻的來跟我說明:
萱萱一直很可愛的跟他抱怨的說~
教練.我才來學第4次而已...
可以不要那麼早拆固定線好嗎?
可以讓她再多多適應直排輪嗎?
所以.我又幫她把固定線綁回去了~~
希望她下次能克服不安感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家時~我問寶貝萱:
妳那麼害怕那還要學嗎?

寶貝萱:當然要ㄚ~
我只是第一次都沒綁線穿直排輪鞋.
我會"緊張""害怕"咩~~

媽咪:
ㄜ...那下次還會緊張嗎?

寶貝萱:
當然會緊張ㄚ~要不然妳自己來學看看...

媽咪:
我要不是要顧妹妹.我就溜給妳看...
哇哩咧勒~這樣嗆我~~

(心裡想~寶貝萱的好勝心好像是遺傳我捏~)
(這樣到底對她是好是壞ㄚ=.=")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