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回龍潭~

2012053008:15

一連串的忙碌~~
爸的後事辦的很圓滿~~
看著寶貝萱跟著我們跪.跟著我們拜...
跟著我們一起辦理爸爸的後事~~
寶貝萱的乖巧~
寶貝萱的懂事~~
豬頭跟我決定讓寶貝萱再放2天假..
這樣剛好請2個禮拜假~~
多放2天.也讓寶貝萱好好休息一下..
回來龍潭已經晚上了~
回來的路上~
我們一直逗寶貝萱說:
ㄚ萱.糟糕了..妳那麼多天沒去上課..
妳的老師.小朋友都忘了妳吧.
寶貝萱說:
才不會勒~我是小班長小老師..怎會忘了我..
我們繼續問萱:
那老師同學問妳.怎那麼多天沒去上課ㄚ?
妳要怎回他們??
寶貝萱:
我會跟她們說...
我ㄚ公過世了.我要幫他唸經..
這樣老天爺.才會快來帶ㄚ公去當小天使...
我跟豬頭聽了~~
寶貝萱.妳真的好懂事喔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