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人生的奧妙~

2012021008:02



伴隨著大嫂的生產.
家裡又多了一個新成員~
回想著我剛生完Q妹的時候~
日子真的過的是*一晃眼*~
一晃眼~我家Q妹已經1歲多了~
更回想以前年輕時.
難免有年少輕狂.
叛逆時~
最記得媽咪常跟我說的一句話~
*現今我說任何話.妳一定都聽不下**
*但是.我希望妳現今能接受我的建議**
*等妳生小孩後.妳再來反駁我的建議**
這些話對我真的真的很深刻~~
也真的很多事.是在我當媽後~
才知道.當媽媽~~
是如何的為小孩無怨無悔的付出~
我很慶幸.我有一個超好的媽媽~~
讓我人生沒有走到不好的路途~~
我也要當一個像我媽咪一樣~~~
堅強~愛護~守護~我的小孩~
雖然我生2個都是女娃娃~~
但我真的已經好滿足及幸福了~~~~
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盒子小幫手

mini

好馬麻

呆媽微笑天空魚

呆媽微笑天空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