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12/24~12/25台中*大遠百*

2011122408:08

剛好豬頭阿拔一直說.想回台中剪頭髮~
所以~
我跟寶貝萱又可以"正大光明"
無"藉口"無"理由"的回台中玩了~
真開心阿!!
到了台中.我就叫ㄚ拔先快去剪頭髮~~
怕晚了.剪頭髮的店家休息了.
我跟寶貝萱.Q妹..3個人就乖乖的在家等他~
其實.我跟寶貝萱是有"預謀"的~~~
哇哈哈~~~
就是等ㄚ拔剪完頭髮.
順便等妹子下班~~~
要"請"ㄚ拔在家顧Q妹.
我跟妹子想戴寶貝萱.
去台中新開的大遠百貨公司逛逛~~
這次我們打算騎車去.因那裡一定大塞車.
所以.我們就飯也沒吃直奔"大遠百"了..
到了百貨公司~~哇~~~真的人山人海ㄟ~~
還好我們是騎車來.要不然塞完車.
百貨公司一定休息了...
我們先上12樓先添飽肚子..
這裡的美食街.蓋的很美喔~~~
它們樓上有2層樓都是美食街~
號稱有4大主題餐廳~~
人真的.爆多的~~
所以.我們隨便先點碗拉麵吃~~
(拉麵味道.湯很濃.麵很Q.不錯吃)
我們這層.一整層都是鄉下仿古式裝飾~
椅子.桌子.連店家都是古早式裝潢...
讓人有置身古時候的樣子.
吃飽後~我們到下一樓參觀.
這層樓是仿日式裝潢~
真的讓人身在日本的味道耶~~
這層還有一個2層樓頭射魚缸~~
(寶貝萱超愛玩這魚缸)
礙於時間限制在這層草草逛一下~~
其實還有美式及一個主題餐廳還沒逛到~~
等下次來.再好好逛一下~~
接著趕緊到5樓~
去寶貝萱最愛的玩具區逛~~
左逛右逛~~
發覺這的愛兒園超小的.
(心中os我不會讓萱來這玩~)
看起來就很難玩了..
所以這層也是草草逛一下~~
跟妹子說還是戴ㄚ萱去逛夜市好了..
去停車場牽車.
順便買一籠鼎泰豐湯包給媽咪及老公吃好了.
誰知道到現場...
看著櫃台上掛著1673號...整個傻眼..
直接問櫃台還有嗎???
櫃台小姐很客氣拿著DM及名片~
甜美的笑容說:這給妳~
下次要來請盡早.或是打電話預定~~
唉~我們下次一定早到.
因為今天逛的還不過癮..
到夜市.逛到晚上12點多~
我們才滿意的回家~~~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