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石門山溫泉會館

2011121708:05

這幾天~天氣真的冷颼颼~~
都沒帶小孩出門.寶貝萱又一直吵無聊..
所以豬頭ㄚ拔提議想去泡溫泉.
礙於豬頭明天要上班.
現在又已經下午2點多了~
所以.上網只好找離家最近的溫泉泡.
上網看到石門山溫泉會館風評還不錯.
我們就決定去這泡嚕!
今天是假日.打了電話先預約一下湯屋.
到了現場外觀是還可以啦..
但等的人卻還蠻多的...
心想那麼多人來~溫泉質應該是不錯喔~~
我們雖有事先預約.但還是等了30分鐘.
還好~
外頭還有一個小草坪及一些小設施
可以給小孩解解悶~
我們點了*靜瀾*湯屋泡.
因這間是不露天的湯屋.給有小孩的泡剛好~
以下個人見解:
這裡的溫泉我個人是覺得soso
沒網路風評那麼好...
味道***沒台北馬槽那重.
(我跟豬頭喜歡硫磺味重的)
價格***偏貴
(假日:$1680/2位-附2份餐可自己任點食材)
(身高無110cm小孩+收80清潔費)
(1歲ㄚQ也要收費)
(消費須加收10%服務費)
泉質***沒專業機台測試.不敢亂說
(但泡完皮膚會古溜古溜)
餐點***不好吃
(我點日式燒豬肉.豬肉腥味太重)
(我只吃豆腐.味磳湯及洋蔥其於都給豬頭吃)
(豬頭點烤鮭魚.鮭魚我到覺得不錯)
(其他的配菜都還好...總結就是不好吃)
只能說僅只來這趟~~下次不會再光臨了~~~
❤此背景音樂來自於 小寶v.s小貝滴娘










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