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生活~簡單的幸福~

校模範生及兒童節禮物

2014040318:05
 
今天~寶貝萱開心的領了校模範生獎狀回來~
但~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學校的模範生是一班有5個耶~~


(低年級是一班4個)

分了鄉(六年級才有).縣.校.家長會長.班上總共5個模範生



心想以前我們的則是一班一個...或許是我脫離學校太久了啦


但總歸一句話~~~寶貝妳真的是厲害~



因兒童節也快到了.所以今天也發下小朋友們的兒童節禮物*防災帽*

女兒一帶上防災帽我真的笑翻了~~




也因為我很少接觸防災這一塊~所以不知道有防災帽這種東西~~

選擇發這帽子的人.一定想了很久很久~~~~~

網評上~~有人是覺得實用.有人卻覺得很爛.....

我個人認為是不至於爛啦.只是有點瞎....

可是女兒一帶上防災帽.真的笑果十足

不管如何~~~~反正大家開心就好~